「我是靜宜:)。」


說實在,
我們的話不是多投機
我們相同的興趣似乎不多
心裡想的事情和所處的環境都不一樣


但是我們畢竟是一起走過來的吧?
一起辛苦的度過國三的。


常常笑你笨、笑你呆
有時候羨慕妳無憂無慮

只不過一點小事情就足以讓妳好高興


這幾天卻看到妳面臨這麼大的困難
我整個很替你難過 難過到不行了
我好想為你做點什麼 好想要拉你一把
想過好多次  想了好久
卻不知道能做什麼具體有用的事


常聽妳抱怨數學難 不知道英文怎麼念
看著妳每天努力到不行 卻還是沒有滿意的成果
怎麼辦 我跟你一樣也很著急

 唉 那傢伙  還對你說那麼過分的話  這就是落井下石吧
真的是 很賤!!!


我們都很替你打抱不平的
卻還是不能為你做什麼


沒關係我還是相信
一定有什麼是我幫的上忙的吧  我就快要想出來了!!!

 

即使只是減輕一點你的難過也好。

 

我可是打從心底幫妳後援到底的!!!! 不管有什麼大便鳥事!!!! 
發誓了就不可以後悔嘍 江戶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zai 的頭像
    kozai

    紅鞋女孩。

    ko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