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說他芭樂也好,嫩、弱 隨便你= =現在不是在跟你玩比較遊戲...

我深受打動的是阿信的歌詞

越到後期 對人生體驗紀錄得更深刻

哀,他真的是個有才華的人 

從附中美術班 吉他社 um...  我很羨慕。

約翰藍儂
作詞:瑪莎/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那年冬天 子彈 它給了你自由
沒了 軀殼 就活在人們心中
看著 今天 你會笑還是會搖頭

整個世界 曾經 都跟著你作夢
如今和平 依然在歌曲裡頭
猜忌 戰火 還跟著我一起生活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一顆紅豆 為何 想單挑這宇宙
都要 怪你 在我心中播了種
一把 吉他 就想對抗萬千炮火

玩著遊戲 出糗 喧鬧的攝影棚
怪獸 石頭 默默的吐在廁所
OK 再來 要世界為我們感動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 也做過最美的夢


沒有遺憾 最美的夢

(口白: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就算沒成功 也做過最美的夢
    雖然一路上有風有雨 但是大家始終都沒有離開 謝謝
    也介紹一路陪我們走過來台上的好伙伴好兄弟
    還有許許多多大家看不到 卻是在為大家付出的人們
    為我們盤鷹架的人 為我們搭舞台的人
    讓我們在世界的中心大聲說一聲 謝謝你)


倔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從這裡真的可以體會到他們對夢想那份熱情和堅持...

絕不輕易妥協..了解到自己的渺小所以更努力

和伙伴們一起熬過來的過程。




相信鼓舞了很多人吧,至少我是一個。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你根本就懂個屁
你從來沒有用心去了解過憑什麼評論
我看是因為你是個沒夢想的人吧真可悲
偏見大王 在你眼中什麼都是大便
其實你自己才是大便吧你會什麼拿出來看看阿




從國小三四年級就聽著他們的歌.. 一直到今天

雖然不是真的愛到FAN的程度,但總會在心中扮演某個角色的

就像我現在每次聽到光良那首聽到爛童話,就會想到當初國三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時光


以後我們老了,對著自己的兒女 看著他們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會怎麼樣去回憶這些屬於我們年代、陪我們長大的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zai 的頭像
    kozai

    紅鞋女孩。

    ko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