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急著從忠孝敦化拿出yoyo卡準備出站時..
刷票口(?!)排在我前面的人動作很龜
我一向習慣不停下腳步刷了馬上過

可是他好像沒刷好還是怎樣的 卡住過不去
我沒注意到所以就把我的刷下去了
結果他一轉頭看到我的"嗶嗶"之後
一副「哦!終於好啦!」 的爽快樣子
立刻往前推 快步揚長而去。

@$%!!!! 當場傻眼 先生那是我刷的欸!!!!! tsao你ma啊
而且我反應也沒那麼快  竟然就看著他這樣走掉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哦
出站以後我還在想這個事
心裡一直猛咒髒話
後悔沒有當場臭罵他

雖然我知道這件是要解決非常的簡單
但關於浪費了我寶貴時間我還是非常耿耿於懷

老話一句,tsao 你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zai 的頭像
    kozai

    紅鞋女孩。

    ko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