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以前那個熟悉的妳
除了亂糟糟的頭髮變的比較柔順
以前很暴走的妳和現在依然很暴走的你相映成趣了
於是所有回憶被拉扯出來,翻箱倒櫃散落一地  眼淚衝上腦門奔出來了(?)
不過是短短一年的時間而已
為什麼我們再也不是當時的我們了呢
為什麼當初的自己要這麼的犯賤搞砸一切
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有好多問題我一直想問

即使我清楚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一直重複活在回憶裡頭真是累人
很蠢啊...出不來,更無法改變現狀。
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很笨EQ很低
每一篇的結論都是這樣...





實在無法很喜歡自己,簡單說就是討厭啦,幹
一頭撞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zai 的頭像
    kozai

    紅鞋女孩。

    ko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