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洛城康輔的大日子,日洛樂園10th社慶。
雖然很明顯不關我的事,不過好歹我也有幫忙做龜殼、和唐三藏的頭冠
(那個黏法我真的研究很久。)
有一件很不爽的巧合是,今天同時也是建舞成發,我早就想好要看的兩場
於是我還是拋棄了柯肥,真的很對不起你,我也很難過。


為了做禮物版子,我彷彿在像做歷史跟地理報告那樣
任憑時鐘上的指針一直轉轉轉轉到了外面的鳥又開始高歌= =
其實這還是要怪我自己為什麼那麼晚才著手..
真是莫名奇妙,那東西看起來也沒什麼,卻做那麼久?
還蠻認真做的阿,是手殘嗎= =


最後完成了肚臍和小由的版子,幹,忘記拍照
椪柑完成一半,到現場才寫感言,超有臨場live感。
要保護三片珍珠板並搭捷運到台北車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通過人擠人的電扶梯沒被折斷,已經很感謝了
出了3號出口大風猛吹害我好緊張...老兄你再用力一點我的牌子真的就要斷了


好不容易到了,呼,我遲到了嗚嗚嗚嗚嗚沒關係有社慶光碟!
燈打出來以後的那個美麗的場佈,我震懾了!真的太棒了小由葉瑄你們太強了


公關完接著就是音愛吧,那個我不小心已經過目的劇本
劇本看起來很普通,可是你們演出來的真的很棒,完全就是不一樣!
肚臍甩了喬妹的同時,我後面的穿著兩粒洛點活動服的女生,咒罵肚臍很賤
沒關係肚臍我懂的,你不是故意要演薄情女,但是你成功了!因為大家都很入戲哈。
喬妹一直拖語尾我覺得很好笑,逸鳴演的太好害我真的覺得你是怪洨
椪柑真的很enjoy,演的是自己吧XD 葉瑄整個就是超級人見人愛的嘛
逸鳴後來的血衣真的嚇到我了哈哈...
每一幕的換場都很緊湊...完全不可能冷場...洛康你們太棒了


音愛裡穿插的手語、合手(?)我承認我很莫名奇妙哭了。
目前這件事情在我按送出文章之前,還沒什麼人知道。
看著你們穿得超可愛超正,展現出這陣子的努力成果,
於是鼻酸好一陣子之後眨了眼睛,眼淚就噗通滾出來@口@
完全無懈可擊的表演,讓我想起常常用課餘時間(官方說法)練著手語的你們
那時候辛苦懊惱的表情,現在都化為臉上的喜悅展現在大家面前。
真的真的值得了,一切的犧牲,感動死我了。

中間學弟妹的唱跳也很精采,小丑裝很可愛很有效果(雖然女生那套我有看過XD)
反正我幾乎整場音愛都在哭啦,夠了吧你們...


唉在來是什麼呢?我沒有拿到場刊= =,裡頭好像也沒寫
喔好像又是公關時間..滿場跑的那個..很勞煩攝影師的那個
宋萱你真的超可愛的喇,天堂唱歌也好酷根本是學聲樂的
他講的話應該讓辛苦的大家很感動吧?中正青年。


再來應該是爆短,因為我跑出去寫給椪柑的感言,錯過了一些
回來有點看不懂,宋萱演那個機掰的公主好好笑XDD
還有兩個龜殼,陳列跟85、唐三藏頭冠,是蘇C,終於出現了:D
雖然都不認識,但很難不熟悉吧XD絲襪套手套腳真的超好笑...
小由穿動物裝好可愛...椪柑皮卡丘超低級= =但放心吧,你絕對沒有龜人當年犧牲
阿Ben整個已經夠壯了還強調肌肉線條XDD 我旁邊的人還在問那是不是假肌肉裝...
菜花演小智還真像,不過好像沒有其他人那麼有話題性XD


最後的唱跳,我想也許是象徵著一路走來的過程吧,我猜的
你們好開心好開心的跳著唱著,不愧是唱跳(.....爛)
滿溢的笑容神情又一次感動了我,好啦我哭屁,可以吧XD
要不是後面那兩個穿洛點的女生一直嚷著不要結束,
我還真不知道整個社慶已經接近尾聲了。


最後坐下來時馬上有人潰堤了...,我想會難過,是因為曾經努力、犧牲一切。
如果人生中可以有一次這樣的體驗,即使因此錯過什麼,也不遺憾吧?

小由一拿到麥克風就喊著蚵仔對不起.....拜託....雖然我好像老是在生你們的氣,
但是看了你們這麼精采的表演,那些脾氣真的顯得很愚蠢。
我反倒要請求你們原諒我的自私,總是沒為你們著想...
肚臍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哭到死,我那牌子也是要做給你哭的(賊笑)
而且我還熬夜喔!熬夜喔!做到天亮喔!(賤)
螢光紙配黑底的效果真的不錯,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你的名字:)
你的反應好像看到什麼很積掰的東西一樣,很好很好,如我所料XD
得意之餘還是偷偷啜泣了,在珍珠板的後面XD
又一次被罵哭屁了,這次是大光頭林洋輝。
椪柑你一定有點驚訝吧我竟然做牌子給你哈!
因為我想藉機真情流露一下,順便害你多一個哭點(再賊笑)


原來這就是高中康輔社慶的樣子啊...
擠爆整個送禮的舞台...熱舞或熱音社成發都沒見過這種盛況
一時混亂讓我找超久都找不到小由跟肚臍....
好不容易找到肚臍也沒時間跟她說話,沒辦法她太紅又太正腿又超細。
臭小由害我哽咽的都沒辦法講話,那個臉一定超醜的XD
一旁菜花在進行告白等答案的程序,我看了半天搞不懂結論怎麼樣
7班男生起鬨實在很恐怖,也蠻令人感動的哈
看那女生蠻開懷有風度的樣子,我看就算沒成功也不遠了唄...

總之...恭喜你們社慶100%圓滿大成功!
一切努力辛苦都值得了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zai 的頭像
    kozai

    紅鞋女孩。

    ko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