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現代民主政治課我又再被假球這件事弄得氣呼呼的,
因為中午出門前,電視新聞還是不停止地一直播報著。
你看你看,曹格痾不是曹錦輝被飭回了吧(帥勁還挺像的痾)
那之前那些幾乎是咬定他有涉案的報導,誰來幫他澄清?
有多少人只記得,他是一個曾經涉嫌收錢打假球被檢調約談的球員?
這些無良的記者,真的以為自己是無冕王,未審先判。
所以我今天就氣到一直罵髒話。





最insane的事就在這後面
今天的位子我右邊是謝魯儒左邊是啾盈君,
我們後面很顯然有兩個大聲碎嘴不停的O男,
從我坐下來開始就一直無視老師存在大肆交談。

課堂上錦雀發了一小條網址,說是幫他以前社教系學生投票
說明完如果可以麻煩大家幫個忙投給他之後,
我的後面就傳來一句用憤怒語氣臭罵的話:

「我才不會做這種沒意義的事!」

………呃,好吧,要不要去投票是你自己的選擇,
你說這件事毫無意義,好……目前為止我只覺得你為人不厚道而已。

之後老師又跟大家喇了一下,有個同學很白目又無聊的問老師:
「這網站會不會有病毒啊?」
老師聽了莞爾一笑,說:
「當然沒有啊~如果有我怎麼還會叫你們去做」
接著我後面反應很快的同學,又用一樣超不屑的語氣說:

「誰知道你收了多少錢啊!!!」

………痾………這真的離譜到我接不下去了………

同學,這是自由選修而且加簽人數超過全班人數一半的熱門通識課,
你如果你認為她是一個你認為會接受學生收賄,卻還在上大講賄選的老師
有種東西叫期中退選,你他媽可以趕快退,不要影響我聽課的情緒和上課環境,
既然對錦雀如此恨之入骨,卻還要這麼委屈得去聽課,
多想兩秒鐘,你真的可以不 用 這 樣 子。





Like i said, its completely insane.





喔然後我今天竟然開了林口山路!!!!!!
緊張兮兮的不過比我想像的簡單真是太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zai 的頭像
    kozai

    紅鞋女孩。

    ko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